close
想到要開始露營就很興奮,爸比說要先想一個台號,
嗯,那我們就開始絞盡腦汁的想....
爸比一開始說山豬好了,嗯,山豬好像有人取了
嗯,我說那瓢蟲好了~~ 爸比說「嫖蟲」不好吧~~
呵呵,神經~~那就算了~~ 我家老大突然說那..「閃電麥坤」好了哦,好是好,可是太長了耶~~
換一個好記一點的我說我們住花蓮,
那想個跟花蓮有關的叫「麻糬」好了,叫「麻吉」,
好像又被人用掉了~~ 唉呀~~叫皮蛋好了,
因為我們家二個男生超皮的可是老爺不喜歡~~
想了好多好多好久好久後來我說那黑皮好了(HAPPY)
本來大家也都很高興也都同意
決定我們就是HAPPY家族了,就這樣開始往墾丁方向前進了~~
什麼,爸比說他覺得叫他黑皮,他不喜歡厚,很難搞耶他~~~
結果捕手還是都叫他周先生,哈哈哈後來捕手說,
我們還是要定一個台號叫周先生很見外哈哈,
本來說那就叫「花蓮」好了啦,簡單明瞭~
可是捕手說有人叫「花蓮人」了,恐怕會搞混那算了算了,
我隨口說了一句我看花蓮曼波魚有名那我們叫曼波魚好了哈哈,
想了老半天,想了好久好久,結果這麼「青菜」的取了「曼波魚」
呵,我們是曼波魚家族哦~~ 有大曼波魚、和二隻小曼波魚還有我
我叫「愛曼波」好了因為我愛我家的大小曼波,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