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一家原本假日都愛旅遊,爸比更是每星期幾乎帶著我們南征北討的,
只是台灣的住宿費好貴啊,一趟下來沒有花個一二萬跑不掉,
某天爸比打電話給我,問我說我可以接受露營嗎??
我說:露營???心中充滿了問號??
幾百年沒露營了,好像是國中的記憶了吧
不過那個露營印像實在很差地上難睡的要命,坑坑巴巴凹凸不平的幾乎可以說整夜沒睡吧
所以我說很難睡吧~~ 爸比儘所能的說服我,找了一堆鹿牌的資料帶回來給我看我一看,
要命哦,怎麼都這麼貴啦~~~ 爸比算給我看,說每趟出去都要花個一二萬,
那這些設備加一加四五萬大概抵掉三趟但可以出去很多次,又可以認識很多新的朋友想想也對,
就說好吧~~ 爸比陸續添購一些東西,
說實在的,沒出去真正的露營過實在不知道到底需要的是什麼
所以我們決定先參加一次露營,我們先選擇了墾丁那梯來體驗一下~~ 待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